林子

挖坑不填

爱(寺凤楷)

是我!!!别管!!封校发疯!




  我不爱他,我不能爱他,在我的世界里他不符合我的各项条件,所以我不爱他,我不能爱他他的谨慎入微,我不能爱他的故作姿态的小聪明,我不能爱他在爱的人面前的装模作样的小造作,我不能爱他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心,我不能爱他,我确实不能爱他,因为他已经是别人的了。后来我杀了他,杀了他们,这是我该干的,为国除害,为母报仇,杀了他们废了我好大的劲,本是件高兴的事,可是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我爱他,我没有想到会有人爱我,我以为之前那名女子对我的善举和给我的尊重,是我一辈子的幸福时刻,但当他长大后整日的对我说着情啊爱啊什么的,令我的眼睛发晕,少年人的朝气有时候也会传染人,他让我误以为我能给他一个家,让我以为我有能力给他更好的未来,我想在当时我爱他,最爱他,爱他爱到忘记了那美好的未来本对于我们来说是痴心妄想,我们是那样的渺小,未来的轮盘不停的旋转,如果早知以后,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爱……,我爱他,但是我只是想要一个家而已,如果这也是个错的话,我只想要他,我错了,我错就错在不应该蜉蝣撼树一样的逆着未来的轮盘向着自己的死亡前进,但爱有什么错呢,徐凤年在我死前说爱我,笑的我伤口疼,他根本不懂爱,何谈爱一个人……不过是些对美好的向往罢了














真的爱疯文学,别管,顺序第一个徐凤年,韩貂寺,赵楷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