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

挖坑不填

唯一(寺楷)

“你真的懂唯一的定义”

  还是我,你懂的



  九岁的赵楷,在宫里闯祸后,天子发怒了,他对这个太监带回来的私生子本来就不太满意,现在他闯祸了,赵楷在跪在养心殿的时候气氛不要太压抑,感觉随时皇上会让他掉脑袋,在他要哆哆嗦嗦的发抖的时候,韩貂寺回来了,看他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一定是快马加鞭的赶回来的吧,赵楷心想


  韩貂寺一回来赵楷心里就平稳了不少


 他一回来就和赵楷跪在了一起说“陛下何必龙颜大怒,这小子从乡下长大怕是没见过好东西,才不小心碰毁了您的茶杯,我前几日在龙虎山得了一块好玉可谓是洁白无瑕可供陛下再打一套茶具,至于他我会带回去严加管教定要给他个教训”说完往地上磕了个响头,赵楷也跟着磕着不敢抬头,过了会听见皇上有气无力说“算了,我也不计较了,你们下去吧”


 赵楷和韩貂寺回到他们居住的地方,韩貂寺赶紧把门窗都关好了,然后把赵楷拉回来紧紧抱到怀里,马上问到”有受伤吗?,他有没有打你?”

  赵楷觉得这是他体会过的最紧的拥抱了也是最有安全感的怀抱了

  “没有,他还没对我做什么你就来了”

  “那就好,那就好那就好”

  “大师傅,你要哭了吗?你别哭我以后会小心的,但是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关心我只是你捡来的小孩”

韩貂寺因为太慌或者回来的时候太急了,导致问他话的时候气息有点不稳

  “别胡说!你是当今天子的儿子!再说你叫我一声大师傅,我就永远是你大师傅!”

  “那大师傅你会收别的徒弟吗?”

  “你想让我收别人做徒弟吗?”

  “不想!我想让大师傅永远都是我的”

  “那你就是大师傅唯一的徒弟”

  “好!大师傅可要遵守诺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