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

挖坑不填

(寺楷)徐凤年的疑问

深夜短打,没有逻辑,慎入!




    在外游历的时候,徐凤年身上可谓是一穷二白,他老爸给的武功秘籍什么的几本书,说是穷的时候可以卖出去,是千金难求一本的孤本老值钱了,话锋一转又说,你也可以学习学习武功,出门在外不受欺负嘛!


  徐凤年心里一阵无语你想让我学武功不用拐弯抹角的说,反正我不学!这秘籍让我扔掉我也不学!


  结果真如徐凤年所说这几本秘籍传世古书全都用来蹲茅厕的时候用掉的……


  正是他死也不学武功这个劲没少让他陷入危险境地


  某天徐凤年实在是没钱了也是几天没吃饭没劲,就拿了个碗放在自己面前打算坐地乞讨


  坐着坐着他就睡着了,到了下午他被大太阳差个晒熟的时候醒了,刚一抬眼往街边一望就看到了让他印象深刻的场景


  他也不是没见过美人,他院里的丫鬟哪个不是倾国倾城花容月貌的各个类型的都有,但在他看见那个人的时候他心里就笃定我一定要让他记住我,仿佛自己也不饿了,他的眼神仿佛看直了


  他看见的正是赵楷,但他没注意到旁边的韩貂寺,赵楷和韩貂寺正牵着一匹马在街上一边走一边聊天,当徐凤年看见他们的时候赵楷正被韩貂寺讲的某个皇子的黑历史逗笑,没想到这般美妙的场景把徐凤年给俘获了


  他们边走边说笑很快就走到了徐凤年的面前,赵楷感受到了他炙热的目光,还以为这个乞丐要让他给钱,他也觉得这个小乞丐很惨,明明和自己差不多大,却在这里乞讨,想着想着思绪就跑选了,最后想到若不是自己被大师傅捡回来自己是不是也会在哪里乞讨呢?


  韩貂寺看他不走了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就看见一个小乞丐在盯着赵楷,而赵楷在出神,便知道赵楷想到了自己的小时候,他偷偷的把手放在了赵楷的背后,轻柔的安抚着,再在身上摸出几贯钱放在了徐凤年面前的碗里。


  赵楷也感受到了大师傅的安慰收回了自己的思绪对着大师傅笑了笑说“大师傅,我可没那么容易伤感”韩貂寺也笑着说“我知道”说着又准备继续前进,想找个客栈住下,走着,韩貂寺在看了看那个乞丐的眼神,他肖想了我的人,他想


  徐凤年想真的有这么好看的人呢,好像天仙下凡似的,他叫旁边那个很不好惹的人师傅??为什么感觉他们师徒的关系不一般呢?为什么天仙要陪魔鬼呢?天仙就该和我这个世子在一起,看我回去跟那老不死的说把他给抢回来!


  徐凤年看见他们要走赶紧把碗和碗里的钱揣在怀里去追他们,这可是吃饭的家伙丢了可不行老黄知道要急的,徐凤年心想


  “不知这位天仙要去哪处??这的地方我都认识!看两位面容疲惫可是要去客栈休息?我知道有家实惠的!要不我带你去吧!”徐凤年赶到赵楷面前对他说恨不得马上就带着他去客栈开房了,赵楷被这一溜嘴炮说的一愣,一看他这么热情就说“不错,被你发现了,那你就带路吧”“好嘞!”看赵楷答应的这么快徐凤年有些惊讶但没在脸上表现出来就带着他们出发了,赵楷心想“管你什么人什么目的反正大师傅在我旁边我什么都不怕”韩貂寺明显知道赵楷心里想的就纵着他没说什么


“快走些吧,天快黑了”

“一会就到了,别着急啊”


没走几步,在不远处就是徐凤年说的那个客栈,他一路领着赵楷和韩貂寺来到了柜台,柜台一见到他就心累,这人怎么又来了


“我跟他有些话说你们等一下啊”徐凤年对赵楷和韩貂寺说

  “看见那个天仙了吗?等他入住之后把他的房间告诉我!”掌柜说“凭什么啊?”徐凤年伸出四根手指指着天一副对天发誓的样子说“你告诉我配合我行动我就把我之前钱的钱一次结清”掌柜一听眼睛都亮了“你说的啊!别反悔!”“行了!赶紧回去吧!”掌柜的就跑回柜台后面了


  “客官两位两间房?”说着就把两间房的钥匙往外拿,就听见韩貂寺说“一间房”“啊这,瞧我这是有些糊涂了,客官是一起来的当然是一间房了”说着就把一把钥匙拿了出来,被韩貂寺取走后就带着赵楷上楼了,磨蹭半天天都黑透了


  等他们上了楼后掌柜的就去外面跟徐凤年传递情报了

 “什么?!他们两个只开了一间房?!”

 “对啊”

“你把他们隔壁的房间给我,我到要看看他们要干些什么?”

徐凤年心里越来越感觉不对劲,不会是老婆要跑吧?!徐凤年心想

掌柜的把钥匙给他后他就上去了,正好看见韩貂寺和赵楷进屋他也赶紧进了去隔壁的屋子


  赵楷感觉到自从徐凤年和掌柜的说话之后心情就不好了,甚至可以说非常生气


对于韩貂寺的功力来说徐凤年那些悄悄话他都听得见,但赵楷来说还是差一点,“刚才的话幸好他没听见”韩貂寺心想,所以赵楷并不知道韩貂寺为什么生气


  进了门赵楷就被韩貂寺压在墙上深,吻,他因为太过于突然惊了一瞬,然后就随着韩貂寺的节奏配合着他,在赵楷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韩貂寺终于放过了他,这是赵楷浑身已经被韩貂寺吻软了,此时一放开他就整个人歪在了韩貂寺的怀里

“大师傅……大师傅”赵楷满含情欲的叫到,那意思再明显不过,赵楷边说边把自己往韩貂寺怀里送


“唉,宝贝”韩貂寺答应道

“想要吗…?”

“嗯……”

听到赵楷同意了韩貂寺立刻亲了上去,

“去…床…上…”赵楷断断续续的说道

“好……”他们亲着亲着就倒在了床上











隔壁的徐凤年“……??????”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