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

挖坑不填

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

 一些现代au 可能不过审  mob预警

  

   韩貂寺是在某个不能言说的地方找到赵楷的

  

  小孩的大眼睛怵生生的看着他觉得他是他的下一个客人

  

   赵楷不着片缕的坐在床上,手指不自然的触碰着意识到后再分离,这个过程发生过好多次,在他被那很捡到的那天开始他就开始干这种事,虽然他干了很多次他还是会害怕,因为那过程实在不算是美好

  

  事实是他很害怕干这种事,但不好的话会被爸爸赶出去的

  

  在他出神的时候,门突然打开了,韩貂寺开门的时候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光景,这让他吓了一跳,脑袋上的青筋凸起的明显,但整个人都怔住了。

  

   韩貂寺的心情突然从终于找到他的欣喜若狂变成你怎么这样的震惊到我怎么没早点找到你的自责到你妈妈要是知道你这样这让我怎么活啊!的愧疚

  

  韩貂寺为了接赵楷回家还好好的收拾了下自己,他穿着他平常不会穿嫌紧绷不自由的西服,扎好了领带,全副武装的盼望着会给赵楷一个好的初印象

  

   韩貂寺进门后迅速的用被把赵楷裹成一个球的样子,然后他坐在床尾用手撑着头思考着怎么会变成这样?

  

   韩貂寺是在五天前得到的赵楷的消息,听到友人说的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心里的大石头轰然落地

  

  韩貂寺激动对他说“我想见他,我要带他走,我要养他”

  

   但是友人皱着眉说“他已经被人领养了,而且已经领养一年多了…”

  

   韩貂寺说“没关系,我会让他把他给我的!我会开条件给他的”韩貂寺心里更加坚定

  

  五天后友人带来了好消息

  

  “他同意了!”

  

  赵楷这五天过得并不好,他爸爸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性情大变,每天都很烦躁,他只能学着爸爸对他说的话,对爸爸表示喜欢,乞求他不要生气,但他们最后都会做和客人做的事。

  

  最近见的客人也变多了,让他睡觉都睡不好,在第四天的时候爸爸突然不生气了,对我特别好,也让我睡了个安稳觉,第五天的时候他跟我说有个客人让我在旅馆等他,我不疑有他,就在旅馆等他,我等了半天,才进来了个怪人,一进来看见我都傻眼了,是我太漂亮了吗?爸爸常常摸着我的脸夸我漂亮

  

  但他太奇怪了他没有干那些人干的事情,没有一进门就色眯眯恨不得将我吃掉一干二净充满罪恶的眼神,没有向我扑过来对我上下其手,没有拿他那个东西戳我,没有对我说拿着表达喜欢的话语

  

  但他真的好帅啊,我感觉他和那些人不一样!他一进门我就看出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