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

挖坑不填

生若浮梦 预告

非典型四角或三角恋

主要是虐文,标题也看得出来,徐凤年的粉丝不要看,对徐凤年非常不友好,主寺楷,请不要吵架,也不要骂我,心情不好的产物没有逻辑,没打徐凤年的tag是怕吵架


  赵楷刺杀徐凤年的行动在李淳罡一颗雨滴把水甲杀死后才想到徐凤年原来这么难杀


  正在他站在金甲的肩上准备撤退的时候,听到一声清冷的声音


  “把他给我抓住”


  遭了,我不能被他抓到,赵楷心想,可还没等他有所动作李淳罡就到了他眼前


  无路可逃,这是赵楷被绳子绑住摔在马车里的时候的第一个想法,“我要想办法脱身,可外面有凤字营把守这怎么办,大师傅,我的小命不会就断在这里吧”赵楷心里已经完全预测了徐凤年抓他会杀人灭口这件事


  可赵楷等啊等等啊等也没有等到徐凤年的审问一直到他睡着



  而当时徐凤年的马车里的情况


  “你抓住一个小小的刺客干什么?之前刺杀你的人可大有人在,他有何不同”姜泥一脸不解的问徐凤年


  “我,我当然有自己的计划了,你就别管了”


  姜泥被徐凤年怼了后想抬起眼睛想反个白眼结果被徐凤年阴翳的表情吓到


  “那个小刺客的命运应该不会太好啊”姜泥心想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