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

挖坑不填

(寺楷)如果大结局赵楷活下来了

 深夜短打!

  be慎入!

可能是中长篇,没写完

   






“大师傅小心!”




  可是比他的话先来的是徐凤年唤来的十二柄飞剑,那飞剑凭借着徐凤年的两袖青蛇刺穿了韩貂寺的身体。


   韩貂寺松开了掐住的徐凤年的脖子,让徐凤年终于有个喘口气的机会


  “要不是李淳罡的剑意和邓太阿的飞剑,您们杀不了我”


  徐凤年恢复了一下赶紧开口说“我娘遇害的那天晚上还有谁?”


  “幕后主使是谁你不是很清楚吗?”


  韩貂寺说了这一句话后就不再开口了

“大师傅?”赵楷声音颤抖的叫着 “诶”韩貂寺回着他“快过来让我好好看看你”


  赵楷已经腿软了,又被徐渭熊把双手压在背上不得动弹,已经是跪在地上的状态,可是他的眼睛始终在韩貂寺身上从未动摇


  徐渭熊听到韩貂寺的话后看了一眼徐凤年,在得到同意后放开了赵楷


  赵楷一得到自由就马上向韩貂寺爬了过去

  “大师傅你怎么样了?”说着已经满脸是泪了

 韩貂寺披头散发,身上被邓太阿的剑戳了好几个血窟窿看着很是可怕,但赵楷一点都不在意,他跪在韩貂寺的旁边,把他的身体抱到腿上又把他的白发拿手梳理好,然后把韩貂寺脸上落得他的眼泪擦掉,但越擦越多

  “别擦了……”

  韩貂寺握住赵楷的手说

  “让我再…好好看看你……,长大了……”

  “大师傅我舍不得你”

  “这是……我应得的……报应”

  “不,不是”

  “你以后……的路还很长,要好好……活着”

  说完后手就握不住赵楷的手了,赵楷赶紧反握住韩貂寺的手

   “我不要自己走,大师傅”赵楷喃喃自语

  “你带我走吧”

  “你走了我还活着干什么”



  说完就把韩貂寺好好的放在了地上,从地上捡起一把剑就要自杀


  徐渭熊一看赵楷的动作一下就把他拦住了


  “你拦我干嘛?!

  “我还不能和他一起去了?”


  “他只是你师父而已!”徐渭熊本着多年同学情谊拦着赵楷不让他自杀


  “师父?徒弟?你们就只是以为我和他就只是师徒关系?!”


  赵楷瞪着徐渭熊的眼睛通红,不只是哭的眼睛里还布满了红血丝,看着很是疯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楷突然开始大笑起来


  “徐凤年你这么聪明你怎么没算到我和他的关系呢?”


  “哦?!你和他什么关系?”这句话挑起了徐凤年的兴趣


  “你真是虚伪至极!”


  “嘴上说着一些深明大义的句子,做事却是另一套行径”


  “现在还和我说什么,你从未想过挑起战争”


  “徐凤年我算是看透你了,那个问题我是不会告诉你答案的”


 说完,抱起韩貂寺死去的尸体就往船上去


  “算了,师父让我活着那我就活着吧”


    青鸟想追上去却被徐凤年阻拦了


  “人已经杀了,他……就算了吧”


  “徐凤年我不会再和你争什么了,人你杀了,你想知道也都知道了,就让我和他一起安稳的度过后半生吧”


  赵楷没回头一边走一边大声的说着


  “只要你不捣乱我就不会让你不好过”


  “这可是你说的,别反悔!”

  


  赵楷抱着韩貂寺上了船,后面金甲也上了船,他就打了个响指指挥着金甲驾船出发了


  他把韩貂寺的尸体放在船舱的床板上,看着韩貂寺苍白的脸开始发呆


  思绪一下子回到小时候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