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

挖坑不填

两个父亲的battle

深夜短打

别带脑子看,只为自己爽!

韩貂寺x赵楷!!!!!!微徐骁x徐凤年!

文写的不好!对不起!!










   又一天,徐骁在宫中下棋,“听说世子到江南了”


   徐骁拿着颗棋子看着棋局轻微的点了点头,“你这消息但是挺快的”

  “那确实,想不慢都不行啊,你那小子也是有一手”


   徐骁哼了一声,但棋子也一直没下在棋盘上想必是犯了难,“唉”


  “欸,你不会还要悔棋吧”

 “那不然呢下也下不过你,当然悔棋了”徐骁向对面的人笑着说,但当徐骁的手正要靠近棋盘的时候门敲响了。




  韩貂寺走了进来对着杨太岁和徐骁拱手做礼“上柱国”


  韩貂寺一进来就看见徐骁拿着棋子长考,又看了看棋局说“上柱国这棋局有些险峻啊。”


  徐骁听了轻笑一声,杨太岁说“这几天他可是一局也没输啊”“哦?”


  杨太岁接着解释道“只要他下不下去,他就悔棋,这几天他是真的没输”



  徐骁接着说“你要是没进来我就悔了,是什么风能把大内宦官之首,大名鼎鼎的人猫给吹过来”心想肯定是为了自家小孩吧,这老头还能为啥。翻了个白眼。


  韩貂寺听了,从怀里掏出一封信


  “世子已到江南,我这有封密保要交给你”说着把一封信放在了桌子上,徐骁拿起那封信看了看没有拆开又给扔了回去。

  “我年纪大了,不免有些老眼昏花,你读给我听吧”


 韩貂寺把信拿起来顿了一下说“世子在江南将一位书生绑于马后拖拽致死,此事已引起江南地区书生的不满”说完看了一眼徐骁,那意思再明显不过你儿子又犯事了!


  徐骁一听这是说我儿子坏话暗悄悄的和我比儿子呢,必须怼回去!

  “唉,世子风流惯了,况且我儿子做事肯定事出有因,不必在意”


 韩貂寺听了又说“这,还有第二封信”

  徐骁抬手示意,讲

  “世子遭刺客暗杀”

 徐骁一听笑了,轻轻摆手,“没事”

  过了一小会,徐骁看韩貂寺还站在这说“你还有事吗?”

 “有,但要请杨太岁回避一下”

  “行行,你们好好聊我出去回避一下”

  杨太岁往外走,等到杨太岁把门关上的时候,屋子重回寂静。

  “他走了你可以说了吧,什么事情这么重要”

  “这当然是最重要的”

  “我徒弟前几日刚到的江南,怎世子也去了?”

  “世上有何世子去不得的地方?”

  “当然没有,但为何追着我徒弟不放”

  “我儿子我可管不着,你不会吃醋了吧”

  “上柱国就如此大度?”

  “我对我儿子可是有一定的信心的”说完奸笑了一下,“绝不会做底下的那个”

  “你…”

  “我,我什么我”

  韩貂寺阴冷的笑了一笑,好,这是你逼我的

  “上柱国对自己的儿子如此有信心,世子知道你对他的心思吗?”

  徐骁怔住了笑了笑咬着牙说“那他知道你的心思吗?”

   今天这场比赛你必输无疑韩貂寺心想

  “我们已经私定终身了”

  “好,好,好,”

  徐骁已无话可说,今日他已败了“我会让凤儿离你徒弟远点的”瞪了韩貂寺一眼

  韩貂寺已知道自己的目的达成了就乖乖退下了。


  杨太岁回来时看着徐骁一脸的便秘的样子心想,肯定是好大一件事!!

评论(3)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